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之劍,碧之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劍,碧之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冰之劍,碧之玉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宮裡,諸良王急得像鍋上的螞蟻一樣。一些大臣說:“王,不如再去把兩位公主接過來吧。”諸良王搖搖頭,示意他們退下。大臣們也只好退下了。 

  “王,我不如來試一下。”被諸良王晾在一旁的風凜說道。 

  “你行嗎?雖然你與令妹有來往,但是朕有些擔心你被她識破。”諸良王道。 

  “王……” 

  “好吧。” 

  風凜奉命退下,準備出宮尋找冷若尹主僕兩人。 

   ***  *** *** *** 

  花香四散,香氣襲人。冷若尹正在翻閱一些書籍,小玉也是。 

  忽然,一個丫鬟進來稟報:“冷小姐,府外有人求見。”冷若尹這才抬起頭,問:“來者何人?”丫鬟道:“奴婢不知。”“那讓他進來吧,在大廳等候,我一會就來。”冷若尹道。那個丫鬟應聲退下。小玉問:“為何不親自迎接?”冷若尹笑而不答。“好了,不如我們出去吧,免得別人等久了,主人。”小玉說道。 

  她們來到大廳,看一看就知道風凜和郁彬了。小玉揮手讓其他人出去,然後關上門。冷若尹坐下后,眯着眼說:“兩位好致興啊,來寒舍有何貴幹?”風凜說:“冷小姐,諸良王有請您們去宮裡一趟,呵呵。”小玉聽后,在冷若尹耳邊小聲地說了些話。郁彬見不行,悄聲說:“凜,她不上當啊。”風凜正要出聲,卻被她打斷了。若尹說:“哦?是嗎,可是我有些不方便啊。”郁彬等不極了,用暗號指使大漢動手。那些大漢跳出來圍繞着冷若尹主僕兩人,冷若尹看見那麼多的人,只好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小玉也只好順着主人,愛理不理。 

  冷若尹和小玉最後被捆住,風凜正要勸阻,郁彬示意他不要說話。 

  ****  ****   ****** 

  來到皇宮裡,諸良王正在閱公文。“王,您看。”旁邊的太監提醒道。諸良王抬起頭,驚訝地看着郁彬。因為,郁彬後面正是與他失散已久妹妹。冷若尹看見諸良王就說:“王,您請人是這樣的嗎?被人捆着,不能動彈。”諸良王這才命令人鬆開繩子。冷若尹嘲諷地說:“要是做您的王妹,臣早就死。”小玉也一旁說道:“王,主人說得沒錯。要不是主人救我,您的另一個妹妹流浪在街頭,餓死了。您有把我們放在眼裡嗎?您只是找,找到后又怎樣呢?” 

  諸良王聽得啞口無言,他也是這樣想的。他的目光柔和起來,讓宮女為她們備房休息。冷若尹和小玉便跟着宮女下去了。 

  天,映着紅色的餘暉。 

您正在瀏覽: 冰之劍,碧之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劍,碧之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