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親潔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潔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MY BABY,我喜歡你,不過不要誤會她是女的我也是,我不是GAY,我只是她的FANS,雖然她不是明星,但是就連我這女孩都被她迷倒了,她太美了,恍若天使。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你,哇塞,你帥帥的酷酷的從我身邊走過,我當時還像個傻瓜在打羽毛球,我看着你,連球砸到頭上都沒反應。你見我望着你,你很拽的朝我招手微笑,那笑,天哪,你不知多少男孩拜倒在你石榴裙下。 

  是不是上帝在製造你時很細心,不然你怎會這麼美,美得那麼酷,那麼自然。 

  其實你很好的,我哭你會安慰我,我笑你會陪着我笑,偶爾還會聊聊天。每次你一進我病房,我就大喊着美女,然後撲過去握住你的手,你的手每次都很涼。你對我說,手腳冰涼的人沒人愛,我笑了,瞎說,不是還有我瀟瀟愛你嗎?沒人要你,你就跟我就行了!當時你笑得好淘氣:我們算什麼,忘年交嗎?我說就算是吧! 

  況且,那麼美麗的你怎麼會沒人要吶? 

  我告訴你,你長得很像桂綸美,你還傻傻地問我桂綸美是誰?我笑爆,天哪,你不僅漂亮,還那麼可愛。呵呵。 

  難怪人家說漂亮女孩沒大腦,只懂得愛美和傻笑。其實這話只說對了一半,你不用愛美,就很美,那是自然的。 

  我去找你一般都在下午,那是的你很閑,我一去你就摸摸我的頭問我今天心情怎麼樣,還會牽着手去查房,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心裡裝着,我的最愛,我從來沒有那麼黏糊過任何人,只有你,與眾不同。 

  後來,我發現因為你對我太好,所以我很深的依賴上你,嚴重一點說,離開你就沒法活。 

  你說讓我忘了你,我對所有人說不可能,因為你現在已經是我的偶像。 

  潔潔,我瀟瀟告訴你,我可以追隨你,生生世世,你是潔潔,我就是瀟瀟,永世不變!

您正在瀏覽: 親親潔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潔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