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得的回??(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的回??(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A。 

  A,是四年級的時候才轉到我們學校的。那時,剛到班上,她坐在最後一個位子,很多很多男生都取笑、侮辱她,我和J、W看不過去,無奈,只得分工,我和W去管那些男生,J去安慰A,我們當時的友誼,就建立起來了。至今,還很牢固呢。令我餘悸的是,語文老師竟神秘的說,我有對手了。呵,每個人都是我的對手。 

  B。 

  B是我很久以來的大哥,我一直都這麼叫着,雖然我一直沒有哥。大哥成績很好,不過,只是以前。考試的時候,我都要幫助他們呢,無論多麼遠,這都是我的工作。大哥人很乖,快去比賽了,要化妝,只有大哥不像其他男生一樣,落跑。誇着誇着他,我忽然想起以前,大哥啊,大哥,你我都很好笑。 

  C。 

  她在別人的眼中,是一個壞壞的女孩,其實她堅強的外殼下,也有一顆脆弱的心。C的個子很矮,人嬌小瘦弱,但其實她,很伶俐。因為她說話真的很快,而且超會吵架,我們都說,你以後當律師肯定賺死你,她也無所謂,照單全收。 

  D。 

  D。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因為他,只是我的一個小弟。他很聽我的話,但也不伐自己的思想,他每次見到我,都會立正站好,敬個禮,然後說“老大好!”就算我多想發火,都不會再去打他或在他身上發泄了。他在身高、成績各方面都不算拔尖,也註定被我欺負了。 

  E。 

  呃,是誰。我也不知道,只是憑空想象的罷了。我們都認為她存在,也就存在吧。也可以默默守護着我們,守護着我們這個大家庭。 

  F。 

  F,也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他雖然沒大哥帥氣,但成績、相貌,都不賴。他很幽默,雖然含有一點嘩眾取寵的成分。他曾經是我們班,級別最高的人,只是現在,他開始放棄了而已。也不用再計較,誰會去爭奪這個第一。但,至少有人記得,(1)班,還有這樣一個“周傑帥”,一個給我們快樂的——周傑帥。 

  G。 

  G,是一個很聰慧的人,瘦弱單薄,看到他,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應該是“走讀書生”吧。其實不然,他乒乓球、籃球、羽毛球、足球,樣樣精通,我和他PK,基本都以平局告終。G,考語文,分永遠比我高,就算是0.5,他還是比我高,儘管我總分每次都高他10、20分,但在語文上,我願意承認,我還要向他學習。 

  H。 

  H好高,一個N極高的女生,她和我們班最矮的同志,落差,大概有30厘米,想象下吧。不過,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她的成績,還淪落到要與那幫男生一起,頂着太陽,去數學老師那裡補考,或許,是我嚴重了。儘管別人覺得她很優秀,我還是覺得,人,還是樸素點好。 

  I。 

  對與I,我沒什麼好說的。 

  J。 

  J,對我來說,很重要,六年了,我最在乎的人就是她。她給予我和W的,不只是大姐姐般的關心,還有無數的鼓勵與愛。J也很高,一直都比我們高,而且她高的不只是身高,還有很多方面都比我們高。對我們來說,J,可能有不足,可能有遺憾,可能有無知,但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度過的風風雨雨,也是我們最實在的回憶。對嗎? 

  K。 

  K。剛認識沒多久的一個朋友。他還是蠻好的,也真的很有趣、搞笑。不過,他很好欺負,我用任何一種簡單的伎倆也可以征服他。他很簡單,很白痴,很無辜。傻到可以讓桌子椅子結婚,然後又讓人簽離婚協議書。真是好笑。 

  L。 

  L,是我除了大哥外,第二個重要的男生。他確實很重要,他們幾個人,在我們幾個的印象中,已有了一席之地,我想,除了他、除了他們,沒幾個男生會如此可愛吧。雖然他傻傻的,但我們的眼中,他也可以是名副其實的“周傑酷”了。 

  M。 

  很久都沒注意過他,以前都覺得他是很冷的,也確實,他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冷酷的。但接近他之後,才覺得,他是很優雅的,真的,他很愛衛生,很高,很白痴。儘管有時候脾氣那麼暴躁,但我想,這點應該還是可以改掉的。那樣的話,他會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不?得的回??(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的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