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不知不覺歲月流逝,我們各個都長大了。在以前我們是一群調皮搗蛋,不聽話的小孩子,現在一切隨着時間不斷在變化。 

  2000年的一天,天空如此的湛藍,天空上還附帶着純潔亮白的白雲。白雲綿綿聚集成成千成百的各種形狀,有動物和字型等。天空下有着一群從小到大在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和兄弟,他們是那麼的純真和活潑。 

  當時的他們,每天在一起玩耍在一起上學放學。每當到假期或者節日他們會聚集在一起慶祝和做遊戲。暑假到了,他們聚集在一起想辦法怎麼來過這個漫長的假期。 

  假期里的一天。這天是他們最快樂的一天,誰知道這也是他們在一起玩的最後快樂的一天。清晨起來,籃球場上傳來陣陣歡樂聲。他們在一起打着一場輕鬆的友誼賽,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到了9點。他們各個回家匆匆的吃了早餐又跑了出去,玩起了他們最愛的遊戲“丟沙包”。 

  就這樣玩得很開心,從那日後在一起是玩可是沒那麼開心了。暑假過去了,在他們當中一個好朋友去了湖南,從此他們就沒聯繫。有時會碰面可是不跟以前一樣有的聊,漸漸的時間過了都長大了,誰都變了。 

  今年是2008年,常年安靜的小區依舊是那麼靜。原先的吵鬧日子如今變得安安靜靜,2000年的今天是如此的吵鬧。現在是如此的沉悶,因為各個孩子的家長希望孩子有出息都不讓孩子出去玩,在家安分學習.現在小區哩不在需要當年的小孩搞好氣氛了`,需要這帶的孩子搞了. 

  希望2008過去會恢復原樣,使小區活躍起來.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