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勾起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勾起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百無聊賴的時候,我拿起MP3坐在書桌上聽歌,望向窗外,看着湛藍湛藍的天空,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着,這時MP3里響起了周華鍵的《〈朋友〉》,這首歌勾起了我的回憶。回憶起與同學們在一起打籃球比賽時他們一個個意氣風發的身影,飄逸瀟洒的動作,球場上來回馳騁的英姿的場面;在一起吃飯說悄悄話被老師抓到的場面;在講鬼故事時,同學們十分害怕的場面;去春遊,在沙灘上撿貝殼的場面;在一起淋雨,淋成落湯雞的場面;在一起考試,怕考不好的場面;在一起上課,傳紙條的場面;在一起拔草弄得全身髒兮兮的場面;在燒烤時,搶東西吃的場面……這點點滴滴的回憶,現在看來是多麼的珍貴,可當初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它們……

  在那一剎間,突然想到離別:在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了,離開這個我生活了7年的地方。在這個地方的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我都注入了感情,還有與同學都有着最珍貴的友誼……一想到這個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咸全部湧上了我的心間,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嘩嘩的流下來,停也停不了。此時此刻,盼望着時間能停留下來,可離別的時刻還是來了!

  在離別的那個時刻:我強忍着眼淚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哭,不能哭,你要讓同學永遠的記住你的微笑……但是,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流下來了,在大家沒有注意的時候,我轉過身去偷偷的擦掉。轉過身來,我發現同學們也跟我一樣,不希望離別,他們陸續的從書包中拿出了離別的禮物,看到那些禮物,我彷彿又看到我們再見時的情景,此時空氣中瀰漫著傷感的氣息,大家都依依不捨,不願離開……在那刻,心裡突然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同學們說,但是,時間老人並沒有因此而停下來,他依然無情的走着,走着……此時,我想質問上帝:既然要讓我們相見相識,成為朋友,又為什麼要讓我們分離?既然要註定要分離,又為何要讓我們相見相識?上帝你為什麼這麼殘忍,難道你是沒有感情的嗎?我們最終還是離開了……

  風來了,打斷了我的思緒,只希望在春天那幅美麗的畫面里,同學們都能記得這個平凡的我,就讓風兒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問候,也帶着我的微笑,把它們通通帶到同學們的身邊吧,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勾起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勾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