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回憶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回憶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里度過的時光

  能交到朋友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但卻不能讓時間永遠停止我們一同嬉笑的時刻,我明白,我來學校不止是來浪費清晨,至少除了玩之外,我會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看到成績高時,我會高興,但絕不會驕傲,看到成績低時,我會傷心,但也能從容面對,如果我說分數對我來說毫無意義,那絕對是在說謊,我可不是個‘不慕榮利’的人,但我也決不‘貪財’的!

  期中考後,我意識到我已不是當初那個剛進學校的初中生,至少現在,我熟悉了這一切,位依然我覺得陌生的是時間,它從不停留,它總與我擦肩而過,雖然與同學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讓我暫時忘了它,但大多時候,我知道它是存在的,它讓我明白,我已經虛度了半個學期,也許這對當時的我來說可有可無,但若放在現在,它實在過於珍貴,以至於我再也找不回它。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的心直接從天堂下了十八層地獄,簡直慘不忍睹,但卻不必說出來,因為根本無濟於事,哭也沒用,試卷上那血紅的分數證明了這半學期的努力。班主還特地幫我們排了名次,我是第二,那時聽到班主喊我的名字,我激動得差點‘淚奔’,結果後來一想,又是‘二’?在家排老二,考試排老二,我暈,但同時我又在慶幸,還好不是“小三”,不然……

  “小三(珊)”身後忽傳來那熟悉的聲音,我狠狠抽了幾下,好吧,我承認,“小三”這個“名次”我也有了,而且特穩,誰叫我的名字的確有個“珊”字呢?!不過,童靴,下次小聲點叫,我這小心肝可承受不了那群同學百分百的回頭率啊!

  言歸正傳,當我還在為‘老二’這個名次高興時,期末考又逼近了,它拿條繩子把我和課本綁在一塊。寸步不離,時間則拿着刀叉,一點點將我的懶散吃掉,弄得我近乎虛脫,終於在三天的‘大戰’之後,我將所有書一扔,順便把知識也扔掉,放鬆身心迎接寒假的到來。

  你是否覺得我這學期過的毫無意義,我也這麼認為,也許是因為當時總覺得初中才剛開始,不必給予自己太多的壓力,但在後來發現,我真的是在浪費青春!

  ——《三年如夢》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一回憶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