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孩子。也許是有點叛逆,有點變化無常,有點猖狂,有點無奈,但我也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

  我知道現在爸爸媽媽知道我大了,所以才對我的學習放鬆了,我知道是爸爸媽媽對我的信任。所以我一直努力學習着,整天泡在題海里算着那些永遠也做不完的練習題,每天早上都要背那些用幾個英文字母組成的英語單詞,雖然很乏味但也很無奈,我就這樣過着我的初三生活日日如此。但不知在何時我討厭了學習或者是憎恨學習,因為大大小小的考試讓我不知所措尤其是分數。人們經常說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學生的命根我整天都會這些考試分數搞的頭昏腦漲的。我很累所以因此生恨。但是有時也覺得這也似乎合乎情理,如果沒有考試的話,老師也不能檢驗出學生最近哪裡學不好需不需要鞏固,當然學生也可以考試過後彌補自己的不足。所以有時也就不那麼憎恨考試了還有點喜歡。這就是我變化無常。

  我也許是受朋友的熏陶不知不覺的愛上了JAY,喜歡他的歌,每天都要聽還要抄他唱過的歌詞,他的歌有時候我聽着聽着就哭了,因為裡面的歌詞讓人聽了很有感觸。媽媽看我這樣也許有點擔心的學習的成績所以出來制止我聽JAY的歌,但我拒絕了因為JAY的歌聲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少了JAY的歌聲我的生活將會減少很多色彩,所以請媽媽諒解。我也有我的愛好,我不會影響到我的學習的。

  我很酷愛文學,每當我讀到美好的文章或者句子的時候都會多讀幾變有時背下來,或者抄在我的摘抄本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作文總是寫的不怎麼好,但我從沒有放棄過一直堅持自己的愛好,努力學習文學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首的雲開看見彩虹的。

  我也特別喜歡爬山,可惜到目前為止我只爬過一次。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我想體驗一下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重山小”的感覺。

  我,老大,老小都特別喜歡打籃球可我不怎麼懂,技術也不佳。他們倆一下課都會第一個衝出教室跑到籃球場上去演繹他們瀟洒的動作。當然禮拜五放學他們也不會放過,不過我都會叫他們早點回家,可是記得一次他們禮拜六要去數學競賽,那次放學我沒有阻止他們而是耐心的看着他們,那次回到家天都黑了。回到家以後我感覺有種生死離別的感覺,我告訴他們他他們說我誇張,可那種感覺是真的……

  現在我們都身在異鄉打工,但我都希望你們每天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