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美麗的校園,她給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回憶就是,隨着季節的變換所變幻出的景色。無論什麼季節,我都喜歡。她給我的印象永遠是美的。

  春天,我們的校園一片生機勃勃,綠意盎然。草坪里的小花和小草發起了嫩綠的新芽;看!那一簇簇迎春花咧開了嘴,正向我們笑呢;月季花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一朵朵一簇簇,嬌艷極了!它們沉浸在溫暖的春風裡,左右搖晃,好像陶醉了。春天的風,帶着嫩綠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把綠色的種子和生命的起點,一起帶到人間。因此,春天充滿着大自然的味道。

  夏天,所有在春天結苞、發芽的植物全都向人們展開了她們那獨特的笑顏。看!那棵挺立的玉蘭樹也開了一朵朵潔白無暇的玉蘭花,綠油油的樹葉襯托一朵朵聖潔的玉蘭花,分外顯眼;梔子花那襲人的香氣撲鼻而來,清香而不熏鼻;那火紅的美人蕉與串紅,好似一團火焰,在眾多花群中,她們倆最搶眼了。

  秋天,校園變成了一片金黃,秋姑娘好似給校園穿上了一件華麗的晚禮服。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飛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蝴蝶,翩翩起舞,走在落葉鋪成的地毯上,會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落葉的聲音,風的聲音和“地毯”發出的聲音混合在一起,成了一支動聽的交響曲。

  冬天,校園一片銀白。到處銀裝素裹,白雪皚皚。操場上不時發出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說不定這雪球就會降臨到哪個同學身上呢!同學們打的打雪仗、堆地堆雪人,好一派生動形象的圖畫啊!

  肇東初一:何晴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