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我的夢

  回顧千古興亡事,不得發自肺腑之敬佩,岳飛的碧血丹心;韓信的忍辱負重,屈原的《離騷》風采,劉備的肝膽相照。藍天無限寬闊,我國依舊興旺發達。

  中國夢,

  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既深深體現了今天中國人的理想,也深深反映了我們先人們不懈追求進步的光榮傳統。

  現在我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卻有一個夢。

  夢想是人生的基石,我不求我的夢多麼奢華,高貴。我只想在我這一生中,能夠向平凡人那樣,考上好大學,讓爸爸媽媽和我幸福生活在一起,我能想到我小時候的畫面:

  夕陽西下,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晚霞映射我們身上,倒出了影子。

  人生匆匆而過,夢卻依然在我的心裡。

  中國繁榮,我們也在發散光彩。

  初一:王一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