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就像是一場夢,有着悠久的歷史。有宋朝,唐朝……有秦始皇、乾隆……

  一個一個的朝代,一代一代的皇帝,中國人雖被多少代皇帝帶領過?有好的皇帝,是貧困的朝代走向富裕;也有自私的皇帝,使富裕的朝代走向滅亡,即使這個朝代並不富裕,原本是一個和和平平的國家,也慢慢地走向了自相殘殺,國家滅亡。在這樣的國家裡,也許人們只是想要開開心心。

  這樣的國家,就像是一場夢,有開心的,又傷心難過的。大多…都是悲痛的。

  也因,皇帝想要戰爭,想要更大,更多的領域,因為如此,產生了許多戰場,而在這些戰場上,又曾經死過多少無辜的戰士。有的英勇的戰士並不想去戰場,只是單純的想和家人在一起團團圓圓。但事實並不允許。不想去的人都被抓去投兵役。有的幸運的人,在戰爭后還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而已不幸的人也許都戰死在沙場。這些英勇的人就無辜的犧牲了。他們犧牲的沒有任何遺憾,因為他們儘力了。

  中國夢,本部應該如此,應該是沒貨、幸福的,而不是像日本一樣,只想着殺戮。可是,殺戮換來了什麼呢?換來了幸福嗎?不,沒有,換來的只是親人分離的傷心,妻離子散的傷痛。這,並不是美好的,中國,只希望能夠和平,家人能夠開開心心地團聚。

  中國的夢,曾經是傷痛的夢,未來是幸福的夢。因為有我們——少年,祖國未來的棟樑。我們都不希望中國的夢擁有都是傷痛,我們只希望未來的夢可以開開心心,親人不會分離,不會妻離子散。

  這些,都是曾經的夢,未來的夢就是我們的夢。

  初一:在水一方199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