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燈照亮心中的道路,夢想是石敲出心中的火,夢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凡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一個中國夢。

  中國夢一個不屈的夢。作為一個中國人,華夏子孫。怎能忘記1840年的中國鴉片戰爭爆發‘八國聯軍侵入北京,那時的國人沒有夢也不敢有夢。而如今的我們可以有夢也應該有夢,我們的國家正在發展身為祖國未來接班人的我們怎能安然地坐享其成。我們應該懷着飽滿的熱情用我們的夢想去為祖國添磚加瓦。沒有今日的勇敢設望,哪有日後的苦盡甘來?

  中國夢,一個大卻切實的夢。我的心中有一個大大的夢,我夢想着我的祖國母親能成為讓任何國家都不敢小覷的強國。如今的中國確實是很強盛了,但我認為還不夠,還要更進一步。試問如果真的做到了最好,釣魚島的爭端怎還能發生?這樣的挑釁又怎敢發生?中國要強大,中國一定會強大。也許有人會認為,你一個中學生在這兒說這些豪言壯語有什麼意義么?但我相信“仰天長嘯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就算你身不在高位,但只要你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最大的貢獻,中國數十億人口眾志成城,有什麼將會是不可能?有什麼困難能擋得住我們前進的腳步?

  中國夢,一個我要去實現的夢。雖不知今後的我將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但現今的我是學生,我就要以學生的身份做到我所能做到的最多。國家為什麼這麼重視教育?就是因為學習是為了今後能有所作為,能為國家有所貢獻,只要我們把電池充滿了電,時刻準備着,一旦有了機會,一定能發光發熱。也許我們現在的生活很苦很累,但我們仍要堅持。我不要做路邊被人踩過就踩過了的小草,即使你堅韌,但你仍就只是棵草,沒什麼作為。我們要做就要做挺直的蒼天大樹,逼的人仰視的同時仍能為人們做着貢獻。即使他對你並不心懷感激,卻也一定會稱讚你是塊好木頭。既然我們能成材,為何還要甘心只是一棵草?

  路漫漫其修遠兮,在夢想的這條長路上,我們要做一個腳踏實地的實踐者,而不是只會呼喊的演說家,敢想敢說更要敢於做。古時候人們夢想的飛天,如今不已成現實?在強大的人類面前,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的。只要你敢去想,敢去為了你的夢想而付出汗水。再難登的山峰上也會有人的足跡,再崎嶇的路,也是人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的中國夢,未來將不只是夢

 澳門閑工夫初一:陽光2001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