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對未來的期盼,有了夢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就能確定努力的方向,發現實現夢想的方法,人生才變得有意義。沒有夢想的人,就不會是一個成功的人。有夢想而部分都的人,他的夢想只是白日夢。

  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今天的和平是用多少中國人用鮮血換來的,他們為了實現全中國人幸福的夢想,無所畏懼,奮不顧身,趕走了侵略者,創建了現在的和平安寧的新中國。即使在和平時期,看不見硝煙的戰場也時時存在。傳染病、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也常常威脅人們的生命,多少勇士為拯救災難中的人們而壯烈犧牲。

  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國實現了飛天的夢想。從一個貪窮落後的國家,變成今天世界不可輕視的國家,中國的夢還遠遠沒有結束。

  我生活在這麼一個和平安寧的國家裡,享受國家對我的義務教育,享受老師給我的細心教導和親人們的無私關愛。我是幸福的。那麼幸福的我又有什麼樣的夢想呢?是想要更多的新衣服還是更美味的零食?都不是。這些確實是孩子們的最愛,但不應該是夢想,因為我們不可能永遠都是孩子。我們應該有遠大的志向,為中國未來發展盡自己一份力。

  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位護士,給中國人民一個健康的身體,想要做到這一點,現在就要好好學習,用豐富的知識來實現夢想,常言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今天的付出,才能實現明天的夢。

  初一:王惠儀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