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里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里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對我的愛,似山高,比海深,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我是十萬輩子也還不完的!那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一個禮物送給媽媽。 

  送什麼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我想到了一個比任何禮物都要好的禮物-------自己親手摺幸運星送給媽媽! 

  首先我買來許多五顏六色的星星摺紙,可我不會折,於是我又照着說明書上做,開始做的很慢,但後來慢慢的 折好了,這快了,一顆顆漂亮的小星星就“誕生”了。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擺滿了小桌,仔細數一下,共有365顆。然後我找來一個玻璃瓶,將它們全部裝進去,再用綵帶在瓶口扎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把寫好祝福語的小卡片放進去,最後用彩紙包好,這樣,一瓶美麗的幸運星就做好了。我欣賞着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腦海里浮現出我8歲那年過生日時的情景:那天,媽媽帶着禮物帶 着我來到海邊,剛到就忽然把禮物拿到我面前,讓我猜是什麼東西,我絞盡腦汁也沒猜着。媽媽要我我打開紙盒,我小心翼翼地將禮物拿出來。哇,是一雙毛茸茸的、很暖和的手套,上面有白色和粉色的小熊,漂亮極了!每當我戴上它,心裡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突然,“叮咚”媽媽回來了,我馬上去開門,門剛開我就把禮物拿到媽媽面前,對她說:“生日快樂!快打開看看是什麼?”她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眼裡滿是期待的目光。“好漂亮呀!”媽媽驚喜地叫道。“這份禮物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我對她說,“這裡面有365顆星星,代表365天,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她抬起頭沖我微笑,但眼裡卻滿是淚水。 

  “怎麼了媽媽?不喜歡我為您做的幸運星嗎?”我不解地問。:“不!萍萍,在我收到的所有禮物中,這件禮物是最有意義的。謝謝!”我笑了笑,就把手搭在媽媽的手上,幸福的把身體靠在了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禮物里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