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從出差回來,我第一句話就對媽媽說:“媽媽有沒有買水果,是不是楊桃。”“是呀”媽媽回答。媽媽從袋子里拿出楊桃,接着又拿出了粉紅的有長葉子的水果、也有白白的水果、還有紅紅的水果。

  後來我才知道它們分別是:火龍果、人蔘果、和美國蛇果。美國蛇果的味道和蘋果差不多,果肉是白色的,味道和蘋果一樣甜、一樣脆、一樣好吃。人蔘果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果肉也跟外皮一樣白,切開有兩個大洞,好象人們的鼻孔。火龍果和獼猴桃差不多,果肉是白色的,有黑芝麻一樣的小點,剝完皮後有一層和外皮一樣紅的果肉,這層是不能吃的,要把紅色的果肉剝了,裡面的果肉佬可以吃,味道很酸。楊桃的外皮是青綠色的,果肉也是青綠色的,而且還有帶一些透明,味道酸酸的,好吃極了。

  我真喜歡媽媽送給我的禮物,還有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禮物--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