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愛,也許你覺得它很嚴厲,其實不然,它或許是春天的傾盆大雨,但是它也滋潤了大地上的萬物。它或許是秋天的大風,但是它卻放飛了無數的風箏。它或許是海面的巨浪,但是它也推動了許多小船的前行。

  數學考試卷子發下來了,我知道我考的不好,因為我考試之前根本就沒有複習,平時學的知識也不是很紮實。我膽怯的翻開試卷的分數那一面,一個大大的67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怎麼會考這麼差呢?我再怎麼差也不會下70分吧。”平時都在班上名列前茅的我不禁忐忑起來。突然一個同學對我說:“xxx,老師讓你去辦公室。”我想:“完了完了,老師肯定要把我批一頓,我……平時都90多分,這個60分……怎麼會呢。”心頭也不免傷心起來,難到從此我就是差生了?

  我忐忑的走進老師辦公室。老師卻溫柔的說:“知道我找你幹嘛了吧,這次考差我希望你只是失誤,我相信你。”我想到自己的差成績和老師那關愛的神情,眼淚在眼睛里打折轉。我說:“老師,你放心吧,我會證明的。”從此對學習認真了很多。

  老師的愛,簡單而令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