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覺得自己是最最幸福的人。 

  我的媽媽是做火鍋館生意的,因為我們這兒十分流行吃“夜火鍋”所以要到晚上五點鐘左右才能拖着那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 

  那是一個陰沉沉的早晨,媽媽才剛睡覺不久,我就起了床,照舊穿好衣服準備出去吃飯。可是,老天爺好像在跟我作對似的,正當我要出去時卻下起了大雨來。我急忙找起了雨傘,可是怎麼也找不着,只好把正做着美夢的媽媽推醒了。媽媽揉了揉那朦朧的雙眼,半坐在床上,望了望窗外的瓢潑大雨,連忙說:“今天的雨下得太大了,你就別出去了我在家裡給你做點吃的。”剛說完,媽媽就隨意拿了件外套披在自己身上,頭也不梳地走向了廚房。“可是你這麼晚才******”沒讓我把話說完,媽媽就走進了廚房,一會兒就發出了“嘩!嘩!嘩!”的聲音。我一邊讀着書,一邊看着媽媽被那可惡的煙嗆得直咳嗽起來,心裡彷彿像刀割般難受。飯做好后,我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在一不 

  留神間,我看見媽媽正目不轉睛地望着我,眼睛因為太忙碌而充滿了血絲,臉色因沒睡好而變得蒼白。我的心裡彷彿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一下子向媽媽撲過去“媽媽,我愛你!”媽媽微微地笑着用那嘶啞的聲音說道:“傻孩子,快吃吧!不然一會兒又該遲到了。”我點了點腦袋,把飯吃完了。媽媽拿出了一把傘,將我送去學校的路上。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呀!它是多麼另我折服。”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