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給兌現她的諾言了——只要考試我考好了,就帶我去麥當勞飽餐

  一頓!我心裡特別高興!

  媽媽領着我來到了點餐處,抬頭看着價目表,都太貴了!媽媽天天給人送報紙,賺錢那麼不容易,每次回家都滿頭大汗的,我還是就點個便宜的吧!我正比較着哪個便宜,媽媽卻說:“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要疼錢!”說著,她便點了好多我想吃的東西。

  我端着盤子迫不及待地找了個位子坐下,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媽媽一直笑着看着我在這香噴噴地吃呢,自己面前的卻一點兒都沒動。我把漢堡遞給媽媽:“媽媽,您也吃!”媽媽把漢堡推回我面前:“我不餓,不吃!你快吃吧!”“嗯!”我笑着享受着美餐!

  很快我就吃完了一個漢堡,媽媽說:“夠嗎?再去買一個吧?”“不了!不了!夠了!”“就一個小麵包哪能吃飽,你等着,我再給你買一個去!”剛剛媽媽都沒吃,我靈機一動:“行!再買一個咱倆一起吃!要不就別買了!”媽媽一口答應了。漢堡買回來了,我等着媽媽吃,可說什麼她也不吃,偏說她吃不慣這味兒。這時,我才明白:媽媽原來是想盡一切辦法哄我吃啊!我手裡拿着這個漢堡,說什麼也吃不下了。

  回到家,我拿出那個漢堡,遞到媽媽面前:“媽媽,您嘗嘗吧!您中午到現在還沒吃東西呢!我知道您是為了省給我吃!媽媽!我愛您!”媽媽聽了感動得哭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就是她給我的母愛!

  新村小學四年級:李梓萌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