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譯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譯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個人,默默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淚流滿面。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這世間沒有任何一種無私與奉獻能與母愛相提並論。即使一個人再冷酷無情和鐵石心腸,也能體會到母親的關愛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其實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媽媽便承擔起了照顧我的責任。小時的我任性又頑皮,使母親操了許多心。每次下班回來都要看看她的寶貝女兒有沒有受傷。那時姥姥要把幼小的我接到他們家去住,媽媽不同意,說怕姥姥照顧不好我。

  上小學了,媽媽的但心又多了一份。媽媽怕我不會過馬路,被車撞到,就每天接送我。小學一年級時,我的成績不好。期中考試我只打了八十多分。當老師把卷子拿到我家時,媽媽哭了。

  現在我長大了,媽媽總是對我提起一些事。那些媽媽對我倍加關愛的事,總是說得輕描淡寫;但這件我學習不好的事,卻說得至關重要。是啊!母親對我們的愛很深,但提起時卻是輕描淡寫;而孩子的成績和健康卻被母親看的至關重要。

  我不能回報給母親什麼,唯有把母親對我們的愛永生銘記

  泗陽縣來安行知小學六年級:邱海輝

您正在瀏覽: 破譯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譯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