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她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然而有一次,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無私的母愛。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着你。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天氣很冷很冷,暴雨不停地下着,大風向一隻怪獸一樣,在嘶叫。遠處的樹木被吹得東搖西擺,像是在跳搖滾舞,大風把窗戶吹得砰砰直響。我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邊做作業邊提心弔膽。不做吧,明天會挨老師的批評,要做吧,這鬼天氣着實嚇人,真想趕快躲進被窩裡。這時,門開了,我以為是風把門吹開了,嚇得我直想往桌子底下鑽,一回頭原來是媽媽,我高興地往媽媽懷裡撲。原來媽媽怕我冷端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和一盤餅乾給我。媽媽撫摸着我,親切地對我說:“孩子,天冷了,喝些牛奶吃些餅乾吧!”我點點頭說:“好!謝謝”然而我的心像被餅乾塞滿了似的,那牛奶真暖人心啊,那餅乾真是甜到心裡頭。我把杯子端到客廳,看見媽媽正在陽台洗衣服,只見媽媽那雙手,已經凍得紅了起來,再看看我的手,熱得像火爐。我的心一酸,眼眶紅了,我趕緊跑過去,用我熱乎乎的手去捂住媽媽的手,眼淚一滴一滴地滴落。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母愛是冬天裡的火,是夏季里的涼風,使我感到了恩重如山。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甘甜雨露,從那一刻起,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報媽媽的關愛。

  六年級:lavely西貝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