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者問:你最想和哪個後衛合作?

  姚明說:這個名單很長很長。有時候你不能挑你希望的東西,你得去適應你自己可以擁有的東西。

  ——題記

  或許,你總是認為你所擁有的東西很少,而別人所擁有的東西卻很多。但是,你有沒有想到過,在你羨慕別人的同時,那個人也在羨慕你。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說真的我非常羨慕她,因為她有一個十分和善的媽媽。而且,有時候我也常常會幻想,要是我有那麼一個好的媽媽,就好了,因為我的媽媽對我很嚴格,甚至有時和她在一起我都會有一種很嚴重的壓抑感。那日,我和她在一起散步談心,說到我們自己媽媽的時候,她突然說,好羨慕你哦!有那樣的一個好媽媽。我有一些吃驚,問她為什麼,她說了一句讓我更為吃驚的話,她說:“你都不知道我媽媽每天都在做些什麼,雖然她對人很好,但是她一點都不在乎的的成績和學習,每天只知道往麻將館裡面跑,你看你的媽媽有多好,對你那麼負責。哎!要是我有你那麼好的媽媽該有多好。”同學似乎察覺到的我的詫異,對我說:“我說的都是實話,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

  自從那件事後,我不覺懷疑自己先前的那種想法,我真的就那麼希望別人的媽媽來做我的母親嗎?回憶起以前媽媽對我做的種種事情,我突然感覺一股暖流慢慢的流進了我的心裡。我突然想起同學對我說的話,其實,我也許真的應該理解我的媽媽,就像題記中姚明所說的一樣,我不能去挑我希望的東西,而是要去適應我自己可以擁有的東西。就像我的媽媽,我應該去理解她,去適應她對我的教育方式,並且努力的去配合她。

  我相信,我這樣做,會比我挑的我理想中的媽媽更好一些。

  初二:邵紫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