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讀懂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讀懂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在還未到來的時候便被寄予了太多的嚮往,卻沒想到無限的憧憬只是貌似美麗的泡泡,被命運無情地一戳,便脆弱地破滅,幻化成無助的淚水。

  雪災、地震、火車相撞;藏獨、反華、聖火遭襲……天災人禍接踵而至,重創中國,讓人措手不及。

  然而,我們不可以倒下。因為我們還有承諾等待實現。我們要為災區同胞重建美好家園,要給世界人民一場全新的奧運,要讓中國人的腳印印在蒼穹。

  於是,大愛至善的13位農民兄弟不遠千里奔波,雪中送炭,捨棄素不相識的理由,出手相援。

  於是,男兒榜樣李隆在火場、廢墟出生入死,不離不棄,用忠誠和果敢書寫了人民衛士的赤膽忠心。

  於是,中流砥柱經大忠在千鈞一髮時,不假思索,當機立斷;在四面危機時,忍住悲傷,力挽狂瀾!

  於是,26歲的武文斌在參與抗震救災的32個日子裡,總是找活干、搶活干,身上的迷彩服總是濕了干,幹了濕,最終把青春獻給了災區人民。

  於是,坐在輪椅上的金晶用柔弱之軀當盾牌,擋住了洶湧的殘暴,用美麗的微笑作利劍,刺穿了可笑的無知。

  於是,點燃生命的吉吉迎難而上,戰勝風雪,與她所在的珠峰火炬隊克服了重重困難,把最純潔的奧林匹克聖火送到最神聖的人類之巔。

  於是,張藝謀和他的團隊推掉了高昂報酬的商業合作,全力以赴,夜以繼日,將一千多個日夜的疲憊忘食熔煉成精彩的意外。

  於是翟志剛在太空跨出了中華第一步,在廣袤的銀河迴旋起驚濤駭浪,在華夏兒女的心中激起一波又一波的自豪。

  其實,是我們全體中國人用堅韌、勇敢、和智慧向世界展示了令人震撼的民族力量,向先輩和世界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太多的震撼,太多的動容,我們更加挺直了脊樑。

  Love,love,love,愛點燃火炬。

  Strong,strong,strong,,堅強戰勝一切。

  多難原本興邦,拼搏只為強國。

  只要信念不改,只要鬥志不衰,成功一定到來。

  只要大愛不悔,只要堅持不懈,幸福就會常在。

  2008,我終於讀懂了你。

您正在瀏覽: 2008,我讀懂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