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終於,我讀懂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我讀懂了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要感謝太陽,因為他讀懂了太陽,是太陽給了它溫暖的陽光;雄鷹要感謝藍天,因為他讀懂了藍天,是藍天給了它能夠展翅飛翔的樂園;而我要感謝你們,因為我讀懂了你們,是你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人生在世,我們無法選擇的就是父母。不得不說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們為了我們,放棄了自己的二人世界;他們為了我們,放棄了自由;他們為了我們,努力賺錢養家。我曾經看過一則新聞,一個男孩為了更好地照顧自己生病的母親,他放棄了一次出國留學的機會。他說了一句話最讓我感動:我們為母親做得再多都不為過。這句話說起來容易,但要真正讓我們去做,卻會很難。 

  從我們生下來的那一刻開始,父母就無時無刻陪在我們的身邊,無論他們有多累,依然還是會盡心儘力的照顧我們,從沒有一句怨言。他們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導師,為我們付出那麼多,卻又不求回報。人們都說只有自己當上父母,才能切身體會到當父母的是多麼的不容易。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百善孝為先。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學會孝敬父母,孝敬父母不是要為他們做多大的事,而是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他們開心,這是我們對父母的一種回報。千萬不要等到父母離我們而去了,才知道孝敬。這種相互的愛只有經歷了,才能體會得到。人生只有區區的幾十年,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許多的悔恨。你們給予我們的愛,我們會一輩子都記在心裡。 

  父愛是那跳動的音符,一點一點譜寫着我生命的樂章;父愛是那美妙的樂曲,深沉而延綿;父愛是藍天中最閃耀的星,讓我永遠不會迷失方向。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母愛,像一縷清風,即使衝破了重重的圍牆,也依然涼爽溫馨。母愛,像一陣及雨,即使滋潤了久旱的萬物,也依然和藹多姿。母愛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 母愛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母愛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終於,我讀懂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終於,我讀懂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我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