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祖國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祖國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親愛的祖國媽媽: 

祖國!今年是您的六十華誕!在人類眼裡,60歲,已是一個人的風燭殘年了,而在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心裡,您卻依然青春常在,充滿活力!因為有了您給我們的堅強,因為有了您給我們的勇氣和自信,我們攜手走過60個春秋,為您的繁榮昌盛而戰鬥。 

因為有了堅強,5.12地震沒有震倒您,日本的侵略沒有擊敗您,因為有了勇氣和自信,2008年的奧運會終於在您的首都——北京舉辦。您看,一個個中華兒女熱血沸騰,在為您摘金奪銀,那矯健的身姿,健壯的身軀轉眼便為您取得榮譽。我們何以這樣勇敢?何以這樣自信?因為有個名字在我們的心裡支持着,那就是——中國!一個讓全世界震驚的名字,因為,幾十年前您還備受侵略者的折磨,而幾十年後的您,卻是雄姿英發,生龍活虎! 

是啊,60年,60年了,您經受了太多的滄海桑田,斗轉星移。60年的磨練,使您飽受冷暖,一個個中華俊傑卻在您的懷抱里慢慢長大,而今,因為有了他們的貢獻,祖國您位居世界榜首,讓人們為您折腰驚嘆。 

如今,我們在您的懷抱里如鮮花一般快樂成長,如魚兒一般自在悠閑,但,我們也仍在刻苦學習,為您。為了我們美麗的家園而繼續奮鬥!相信幾十年後的又一個今天,您會更加昌盛年輕! 

中國絕不會倒下,因為您的兒女勤奮勇敢。祖國,我愛您! 

  您的孩子

  張若晨 

2009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祖國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祖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