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蘋果里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最愛吃蘋果,媽媽總是先把蘋果削成一片片,放在盤子里端給我吃,而把剩下的蘋果核留給爸爸啃。

  那天晚上,媽媽照樣給我端來了盛着蘋果的盤子。爸爸呢?還是外孫打燈籠──照舊,拿起蘋果核啃了起來。我很納悶,為什麼爸爸那麼喜歡吃蘋果核呢?我懷着疑惑的心情問:“爸爸,蘋果核上的肉特別好吃嗎?”爸爸愣了一下,嘻皮笑臉的說:“是的,可好吃了!”說完,又狠狠啃了一口。這時,我靈機一動,告訴爸爸我房間的檯燈壞了。爸爸二話沒說,立刻跑進我的房間。我馬上拿起另一塊蘋果核就咬。呀!嘴裡冒出一股怪異的滋味。這麼難吃的蘋果核,爸爸居然會說好吃,難道……我恍然大悟,原來爸爸每次都把好吃的蘋果肉留給了我,自己寧可啃蘋果核。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

  一會兒,爸爸走過來了。我把盤子里的蘋果端給爸爸吃,爸爸笑了。我像爸爸那樣啃着蘋果核,不知怎的,那蘋果核的滋味變了,變得又香又甜,好比狗攆鴨子──呱呱叫!

  啊!小小的蘋果竟蘊藏着爸爸對我的大大的愛,蘋果的愛。

  大港初一:彭祁澤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