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魚,很自由,很閑適。

  天空與大海是淺藍色,它們緊緊地貼在一起,但是可望不可即,只能時刻相見,而不能再見……

  鳥,很快樂,很舒適。

  天空、大海很藍,給人們一種舒暢的感覺,一種從未有的感覺。

  一個秋天的黃昏,魚兒游到了水面,欣賞着海天相吻。同一時間,鳥兒從水面劃過,見到了魚兒那婀娜的姿舞,心裡儘儘地愛上了魚兒,而魚看見鳥兒劃過海面的瞬間,心裡也愛上了鳥兒,愛上這完美的一瞬間。

  花開花謝,日出日落,寒冷的冬天將要來臨,鳥兒和魚兒開始相愛,但鳥兒不得不飛往南方,鳥兒對魚兒說:“魚兒,你願意和我一起飛向南方嗎?飛向幸福嗎?”魚兒露出了美好的笑容,和鳥兒一起飛出水面。可是沒有一會兒,魚兒抱怨的說:“我是怎麼了!我呼吸很困難!”鳥兒說:“一會兒就好了。”可是魚兒最終堅持不到十秒,就回了大海。它問媽媽:“魚可不可以不在水裡生存?”媽媽說:“傻孩子,魚都是生活在水裡的,不能離開水面。”魚兒聽到了鳥兒急切的叫聲,它急匆匆地來到水面,對鳥兒說:“如果我和你離開這夢幻般的大海,我們會過的快樂嗎?”鳥兒說:“一定會的!我們啟程吧!要不再晚一些我會死的。”魚兒驚呆了!一望無際的天空和大海,而鳥兒和魚兒的相愛到盡頭了。

  魚兒說:“如果我離開了水面,我也會呼吸不了,會死的!”

  鳥兒說:“在這樣下去,死的是我,寒冷的冬天開始了!”

  魚兒說:“這樣的痛苦,不如不選擇。”

  魚和鳥就這樣,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故地,因為它們都知道,這是一場美麗的相遇。

  魚很自由,閑適;鳥很快樂,舒適。

  相愛,原來如此簡單。

  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宏偉中學七年級 李豐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淺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