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奶奶對我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對我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沒寫過爺爺奶奶對我的愛,都在寫爸媽,但我覺得,爺爺奶奶對我的愛,能遠遠超越於爸媽。

  我從小就在爺爺奶奶的呵護下長大的,並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關心。

  在小學時代,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多幫家人幹活,可當我一回到家,想拿起掃把掃地,奶奶見了,卻斥罵我一頓:“寫作業去,這些事讓我做”。我便灰溜溜得回了房間做作業,但我知道,這是奶奶對我的愛。

  還有幾次我偷偷得洗衣服,可奶奶總會發現,還是依舊斥責我:“不用洗!洗不幹凈的!看看呢,還有肥皂水呢!作業有沒有做好,盡給我瞎搗亂!"說道,就拿起衣裳又去幫我重新洗了一遍。

  我知道,你們是疼愛我,怕我累着,可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也能自己做了。這樣反而會讓我變得更加懶惰。我希望以後能為你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幫你們分擔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對我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