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不愛眨眼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不愛眨眼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星星不愛眨眼睛 

  超懶美女白淼瑩華麗麗登場

  “哈——”我放下手上沉甸甸的包,在一扇豪華的大門前停住,慵懶地打了個哈欠。真是的,這該死的天氣,不知道我是號稱天下第一懶人的白淼瑩嗎?居然讓我提着這麼重的包在大太陽底下走。 

  哈,雖然現在熱的不得了,但我還是昏昏欲睡啊。 

  無聊地讀出那四個燙金大字:帝,安,學,院,險些就要倒下去睡著了,一雙手扶住我,我條件反射地舉起了拳頭,回頭一看,原來是死黨景秋霜。秋霜埋怨道:“真是的,知道你懶,但也不至於站着都睡着吧?”秋霜走前去,提起我的包,大踏步向前走去,我在心裡暗暗感激道:秋霜,我愛死你了。然後趕緊跟上前去。 

  把東西放在寢室里,在偌大的學院里轉了幾圈,才終於找到了大一C班。實在不想再走了,我連忙飛奔進去,隨便找了個位置便坐了下去。不一會兒,我的懶蟲軍團就開始襲擊我的大腦了,我昏昏欲睡。 

  看見我坐在這個位置上,旁邊的人竊竊私語,都帶着驚訝的成分:“天哪,她居然敢坐在少爺的位置上。”“她不想活了吧?”“少爺知道了她就慘了。”秋霜也在一旁小聲提醒我:“淼瑩,快點兒起來啊。”我實在是連手指頭都懶得動一下,側過頭繼續睡。 

  迷糊中,一隻黑貓在我眼前,伸出它那尖銳的爪子,在我臉上摸來摸去。My god,不知道我是美女白淼瑩嗎?我毀容了拿你是問!我隨手拎起那隻黑貓,扔到了窗戶外面,隨即聽到一聲凄慘的貓叫,便沒了聲音。我的懶蟲軍團迫使我不去理它,我又做起了我的白日夢。 

  這時一個好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這位同學,你好像……”真是的,今天到底讓不讓人睡覺啊?就算你聲音好聽,麻煩也不要在我耳邊鬧哄吧?沒等他說完,我就一拳打在他肚子上。NND,這就是你吵白淼瑩我睡覺的後果。 

  旁邊突然響起尖叫,我的衣領好像被誰抓了起來,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我氣惱地睜開眼睛,一個帥得過分的男生出現在我眼前。可是,我……要窒息了。旁邊一個散發著貴族氣息的男生微笑着,對那個男生揮了揮手,他氣急敗壞地放下了我:“哼,北以你也敢打?”我調整了一下呼吸,伸了伸衣領,對他露出八顆牙齒的國際化微笑:“對不起,我不認識哪個豬頭叫北以。”那個男生又準備抓我衣領。叫北以的男生依舊微笑着:“既然你不服,那麼我們就比一比吧?”我毫不害怕:“比什麼?”“鋼琴。”北以說完,就帶着一幫人走了。 

  秋霜衝上來,擔憂地問:“淼瑩,你沒事吧?”我打了個哈欠:“沒事,哼哼,比鋼琴,他比得過我?”但是我又有些疑問,“秋霜,她們說的什麼少爺就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提到“少爺”,秋霜臉色就變了:“剛才那個要跟你比鋼琴的男生叫邊北以,他是少爺家收養的孩子,另一個掐你的男生叫邊晨逸,是少爺的表弟,但少爺很看不起他。”“那麼少爺呢?”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迫切地想知道少爺的名字。秋霜恐慌地搖搖頭:“不行的,在學校里沒有人敢直呼少爺的名字的。” 

  那好嘍,你不說,我還就不信查不到。我在心裡暗暗地說道。不管秋霜擔憂的神色,我又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星不愛眨眼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不愛眨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