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每個人都擁有這個美麗的詞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親人,有親人自然會有親情,雖然我也擁有親情,但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爺爺的親情,就在一瞬間破滅了。

  記得在那天早上,媽媽的一句話讓我瞬間即將崩潰。爺爺逝世了,霎那間,我晶瑩的淚珠從眼眶裡流了下來,滴到嘴裡,這滴淚珠是苦的,我的心在一瞬間撕裂了,爺爺,爺爺,儘管我在心中幾千句呼喊爺爺,還是沒有人回答我……

  你們不知道,爺爺對於我的來說真的很重要,小的時候,每次上學下雨,爺爺總會來接我上學,不管爺爺家離我家有多遠,不管雨是否很大或是否很小,只要有下雨,爺爺就會來接我,每次放學,爺爺總會在街心公園等我放學,不管什麼時候,如果是下雨天,爺爺會拿着一把傘在雨中佇立着,直到看到我回家為止,如果是晴天,爺爺會坐在那已經快要退漆的椅子上等我,直到看到我為止。如果我因為一些事情沒有準時放學,爺爺還是會等我,如果真的太晚了,我還沒經過那裡,爺爺看到我的好朋友經過,他就會問我的好朋友,為什麼我那麼晚了還沒回家,如果我的朋友說在學校寫作業,爺爺便會跑到學校接我回家,每當我放學經過街心公園,看到爺爺,便會親切地問候他一聲,爺爺也會很親切地答應,還會問我餓不餓,要不要買什麼東西,如果我餓了,爺爺便會問我想吃什麼,每當我告訴他我想吃零食時,爺爺便會去附近的商店為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不管多貴。也許你們會說爺爺對我的愛是溺愛,不過我覺得雖然是溺愛,但是這種愛我已經習慣了,我會把這種溺愛當成是爺爺對一個孫女的愛和問候。

  爺爺真的很好,是世界上最好的爺爺,我的同學都很羨慕我有一個非常痛愛我的爺爺,我也覺得我很幸運,幸運得到一個好爺爺,可是我發現,老天好像不能讓爺爺繼續留在我身邊疼愛我了,老天好像想讓我學會獨立,讓我學會在沒有爺爺的愛中成長的日子,讓我經歷我成長要經歷的一切,把我從爺爺的“溺愛”里揪了出來,要讓我學會獨立,一開始,當我知道爺爺逝世后,我真的很傷心,我傷心不是因為我以後沒有爺爺的溺愛我要怎麼辦,我傷心我失去了爺爺,為什麼好人不長命啊?我真的好想將時光流轉啊,如果時間可以為我流轉,那麼我一定不會讓爺爺溺愛我了,我會好好珍惜爺爺,並用我自己的愛來疼爺爺,爺爺,你現在好嗎?我真的好想你,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年,我也已經初一了,我想告訴你,我過得很好,爺爺,你呢?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想念你的親人呢?

  每當我在街心公園看到有別的爺爺在疼愛自己的孫子或孫女時,買零食給他們時,我就會想起我的爺爺,那溫柔慈祥的爺爺,我的心裡就會不由地傷感起來!爺爺,你放心,我在這裡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你也一定要好好的!

  二中初一:鬼丫頭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