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奶奶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會覺得一雙手有什麼好寫的,不錯,一雙手確實是沒什麼好寫的,但是,爺爺奶奶的手在我眼中確實值得回憶和思索。 

  小時候,我是依偎在奶奶的懷裡睡着的,坐公共汽車是坐在爺爺身上,扶着他的手的。那雙雙溫暖的、平滑的大手讓我難忘。而現在,爸爸媽媽有了穩定的、長期的工作,家裡的重擔就由爺爺奶奶負責了爺爺拖地、掃地,奶奶洗衣服、做飯。只有休息的時候才能聊天。在休息的時候,我輕輕地坐到爺爺或奶奶的腿上,陪他們聊天。摸着他們的手,他們的手已經不再平滑了變得乾燥、粗糙......(想到這裡,我哭了)歲月在他們的手上飛快的掠過,留下了痕迹,那些白髮和乾燥的裂紋就是歲月送給他們見證時間的禮物......我恨,我恨時間那麼無情...... 

  此時此刻,我只想對爺爺奶奶說一句:"爺爺奶奶,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