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誰對我的愛最深,我會毫不猶豫的高聲說:“爺爺奶奶的愛。”

  還記得年幼時,大人們總愛開玩笑的問爺爺。奶奶。外婆。外公誰對我最好?我會高抗的喊出爺爺奶奶,因為他們十幾年前如一日的照顧我呵護我,從不說上一句怨言,在我惹他們生氣時,他們也總是說孩子小,長大就好了,而過後則給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使我從小就了解了中國的傳統美德,三德,四美,五熱愛。當我在爺爺奶奶前大吼大叫時,他們會很細心的教導我,當我在爺爺奶奶面前撒嬌時,他們會微笑着說我有一個長不大的孫女,當我和爺爺奶奶訴說自己學習遇到挫折時,他們更會鼓勵我,讓我勇敢面對;當我和朋友發生爭執時,他們還會教我要學會謙讓別人就是謙讓自己,善待每一個人,每一顆心!

  或許有的人會說:“爺爺奶奶在好也不如爸爸媽媽。”但我想說:“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對我都好,但我的爺爺奶奶對我付出了120個心,把他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教我學習,學會我走每一步人生的道路,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長成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讓我用心去看,更用心去做,用心去體會人與人生間永不破滅的情感。

  我愛我的爺爺奶奶,我不會讓他們失望的,他們對我的每一分愛我都銘記於心,報答他們一個全新的,嶄新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