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句話常掛在嘴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句話常掛在嘴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話是不能常掛在嘴邊的,這很容易給人婆婆媽媽的感覺,但是有句話要常掛嘴邊。

  謝謝,多麼熟悉的字眼,眾所周知,謝謝是出自內心的感激,是對給予者的回報。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大家都依賴自己生存,不可否認,這是一種極佳的作風。謝謝,短短的兩個字,包含着不可數的意義。

  秋日的早晨,太陽照射在大地上,給人帶來無限的愜意,那光里充滿柔和、溫暖,比夏日的太陽光更受人歡迎。於是,他走進了超市。選好自己要買的東西,把東西放在收銀台上。“滴,滴”“20快”清脆悅耳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把錢遞到服務員手上,說了聲“謝謝”拎起東西便往外走。“不用客氣”耳邊又迴響起服務員的聲音。服務員臉上忽的盛開一朵笑靨,目不轉睛地看着他將消失的背影,眼神溫和而友好。

  七月流火,夏蟬在火辣辣的太陽下鳴唱,整個空間的水分在不斷的蒸發。他,顫抖的雙手拿着全是紅叉叉的卷子。一次成績的跌落,他的天空一片灰色,剛蒸發上去的水,又往下不停歇地下着,他在害怕,害怕面對老師,更怕面對考試。古人云:“勝敗乃兵家常事。”腦海中突然顯出了這句話。剎那間,他懂了,失敗,算什麼?!堅強的人又怎會向失敗低頭?我不是弱者!我要向所有人證明:我,可以將失敗踩在腳下!夏風拂過手中的卷子,卷子在顫抖,但那不是害怕而顫抖,而是因興奮而顫抖。他笑了,對着全是紅叉叉的卷子說了聲,“失敗,謝謝你”是你激起了我的熱情。

  謝謝,短短的兩字包含着海量含義。當你嘗嘗把它掛在嘴邊時,你就會受益匪淺,生活就會因你而更精彩,世界就會因你而更美麗。

  保密初一:***

您正在瀏覽: 有句話常掛在嘴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句話常掛在嘴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