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葉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 

 花開的季節,布穀聲清亮。生命的季節里,花朵不是唯一的主角積蓄了一個寒冬的力量不可阻擋。飽脹的花苞里,隱藏着一個生命的渴望。 

 花朵開放時候的聲音,撕裂一片寂靜。尋找黑夜的手指,瀰漫著花香的氣息。迷人的微笑,凸現芬芳。日子漸漸升高,拔節的聲音翠綠。一滴水在時光里涌動如潮。 

一朵花開放的秘密,無法隱藏,哪怕在黑夜裡,也會被一隻夜行的鳥發現。傳遞的信念成為一種距離,精神在空虛中輪迴。黃昏隱瞞了生命的沉淪,花朵孤獨地思考。 

嘆息,或者死亡,緣自一朵花開放的時候。 

 月光 

 凄涼。寂靜。一條緩緩的河流。 

 靈魂來自無語的絮語,思想容易在歲月里打滑。誘發神經,點化一朵盛開的玫瑰,青鳥從月光的深處尋找逃逸的方向。 

 在月光下尋找月光,一顆露珠或者一層蒙蒙青霜的影子,可以定格夜曲的旋音。 

潮水。琴聲。蟲鳴。天籟。空濛蒙的家園,潛伏着一聲低沉的嚎叫。喉嚨成為一把利劍,洞穿月光。我半醒的夢不知所措。 

 我站在月光之中,尋找月光照亮的方向;伸出手指,月光沿着夢幻旋轉。那月光時,我正試圖穿過一片高地,尋找潛伏的神秘。 

 雪影 

 請相信雪有影子。 

 就像堅信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一樣。 

 着來自北國的信箋片片都載着思念。雪花從不會主動告訴你寄者何人。於是我低頭看這南國土壤上斑駁的影子,募然醒悟,抬頭望天,卻已是淚流滿面。 

春天的百花叢中,雪花想作第一百零一朵。野百合也有春天,而雪花,卻只能執守着花的信念,哭盡全身的淚水。 

 雪,是有些悲傷的。風花雪夜的那晚,與伊人相見,但花與雪終是隔了一季的寒冬,少了花月的日子,只剩風雪。 

我站在六月的夜空下,低頭,然後募然醒悟。抬頭望天,卻已是淚流滿面。 

 這個世界,從六月開始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