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三葉草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三葉草的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聽說了四葉草的傳說。每一個傳說都不同,但是,在所有傳說里,四葉草,代表着的永遠都是幸福…… 

  於是小小的我開始在那綠色的三葉草當中尋找那一片小小的四葉草,仔仔細細地尋找着,很害怕錯過了其中的一棵。 

  可是,當我的眼睛都厭倦了那充滿生機的綠時,四葉草,那代表幸福的四葉草,仍然沒有出現。我懶懶地在三葉草上壓了下去,不再去在乎是否壓扁了一棵夢寐以求的四葉草,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夕陽斜斜地照在我身上,玫瑰紅的天空上,飄蕩着幾縷彩雲,麥子的金色刺痛了我的眼。遠處,幾隻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 

  我摘了一棵三葉草,端詳着。那充滿生機的綠色均勻地鋪滿了整片葉子,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小小的缺口,典雅小巧,十分可愛。 

  嗯,很漂亮呢,但是很平凡,有點像一個平凡的人,雖然並不出眾,但是仍然很幸福呢。 

  怎麼感覺有點像自己,普普通通,但是仍然滿足着,幸福着,也許這是三葉草獨有的幸福吧! 

  三葉草也許也代表着幸福吧,只是被人們遺忘了好久吧,或者說,它曾經代表的幸福後來被四葉草搶去了吧。就像月季本是代表愛情的,可後來也不知怎麼回事,玫瑰成為了愛情之花。 

  三葉草,也許真的代表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三葉草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三葉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