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天與黑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與黑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傳說,白天是由光明之神的兒子管理的,叫“白天”,他有一把白色的扇子,他一扇白扇子,早晨就來臨了。黑夜是由黑暗之神的女兒管理的,叫“黑夜”。她有一把黑色的扇子,她一扇黑扇子,晚上便來臨了。

  一天,小動物們正在歡快的遊戲,突然天色變黑了,小動物們說:“晚上來了!”於是便趕緊跑回家睡覺,它們剛要躺在床上,天突然變亮了,小動物們很奇怪,為什麼這樣?原來白天和黑夜喜歡用扇子打架,這樣一亮一黑的,搞得地上的生物個個瘦得跟筷子似的,骨瘦如柴。

  上帝知道了,於是把白天由太陽帶領,準時天亮,黑夜由月亮還帶領,準時天黑,就這樣,地上的生物都很健康,很強壯!

  臨海市巾山實驗小學四年級 董海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白天與黑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與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