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今年,我上初一了。我的老師是教數學的。我為什麼要選擇數學呢?因為我在小學時數學並不是出類拔萃,而語文去總是占“上風”。

  但是,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我就應該選擇我現在的班主任——宋老師。

  我的老師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雙眼皮哦!身材很好,頭髮很長,一米六的個子。

  我的老師總喜歡用微笑面對她的人生,她也喜歡有微笑面對我們,面對所有人,還記得再交建籍卡的時候,老師微笑地對我說:“來交建籍卡啦?放在我這裡吧,你去那裡坐吧!”而我只回復了一個字:“嗯。”這就是我們師生倆的第一句話。

  我的老師,她很關心我們,當我們的語文老師盧老師在生病中,由劉老師代課時,我們並沒有驚訝,並且我們覺得這位劉老師為人很好。在第一天時,老師給我們留的全部是語文作業,什麼預習啦,寫生字啦和其他的什麼,回家時我就和我媽媽說:“這位宋老師是教數學的嗎?我怎麼覺得是教語文的呢?”媽媽說:“為什麼?”我說:“因為留的都是語文作業啊!”

  啊!宋老師,我們的好老師,我知道,我的決定是沒有錯的!我們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我知道您一定是愛我,愛我們班的每一名學生!我尊敬您宋老師!

  初一:張藝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