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的時候,有一位老師的樣子在我的記憶里永不消失。那時,我五年級,數學讀得非常爛,經常考六、七十分,沒有一次上八十。一天,我們原本的數學老師生病了,請了很長的病假,就來了教我們五年級這個學期的陳老師。

  陳老師是三十幾歲的成熟男性,長着一張圓臉,高高的個字,留着一紳士髮型,還蠻帥的。

  但是脾氣不好的老師,偶爾也會開玩笑的。

  陳老師是從五年級上冊教我們數學的。他一接手就給我們規定了一系列的原則:第一、書寫要端正;第二、計算要細緻;第三、上數學課時每個同學至少要回答一次問題;第四、要保證自己的學習每一階段都有提高;第五、不能欠作業。其實我聽到第四條就傻了,老師說完這些條列宣布時,大家心裡都在說:“完了,完了,都完了!”接下來,我們男生就有罪受了,本子不見了N次,然後再重做。粗心大意的我可是寫“仔細”二字不少於一萬次。而回答問題,對於我們來說,每節課前不預習,那可就是自討苦吃,下課後陳老師請你到辦公室去,他慢慢地提問,直到被問得啞口無言。而如果階段學習退步了,那可就要對全班同學做“總結報告”了。於是,在同學都吃過苦頭后,對數學卯足了勁,特別是知道下節課是數學,那可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因此,陳老師的嚴可不是一般的!

  這就是我們五年級的陳老師。

  初一:me是一宅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