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在我的床頭上掛着一隻碧綠的葫蘆絲,它拖着長長的中國結,葫蘆上貼着一朵漂亮的小紅花,看到這朵小花,我的眼睛就慢慢得濕潤了,就想起了教我葫蘆絲的老師。 

我的老師姓和,她吹的葫蘆絲非常好聽,特別是她吹奏的《月光下的鳳尾竹》。 

老師長一雙明亮的大眼腈,高鼻樑,皮膚白白的。她很愛笑,習慣說普通話。但是有點馬虎。 

有一次,我在吹一首曲子,因為有兩處差不多,我吹其中的一處,老師以為我吹的另一處,就說我吹錯了。我對老師說:“老師,我吹的是這兒。”老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雖然老師有點馬虎,但是我很喜歡老師,因為老師很關心我們。 

有一天下午,我在老師家練習葫蘆絲,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該放學了,外面的雨依然很大,老師就不讓我們走了,讓我們等家長來接,我着急得就要哭了,老師安慰我說:“老師不喜歡哭鼻子的小朋友,你的爸爸媽媽會來接你的。”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過了一個月多。我該畢業了。 

那天,我哭着跑回了家。我捨不得老師,更捨不得姐姐們和哥哥們。 

今天是9月9日,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想問問老師:“老師,我們什麼時才能見面?您還好嗎?我真想念你那張笑着的面孔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