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們的黃老師教學是多麼認真嗎?現在,就讓我講給你聽聽吧!記得有一個寒東臘月的夜晚,我去小智家拿《作文選》看見黃老師在批改我們的作文。我繼續向小智家走去┈┈ 

到了小智家,我們聊了一會兒,我拿着《作文選》就回家了。這時候,已經是10點多中了,刺骨的┈┈寒風猛烈的刮著,這時,我看見黃老師家的燈還亮着,我向裡面望去,黃老師還在批改作文。這時,她的身上披着皮襖,右手拿着紅筆,左手翻着我們的作文本,右手中的那支紅筆有時畫著一個個圓圈,有時畫著一條條波浪線、橫線┈┈忽然黃老師開始咳嗽了,咳嗽聲已沙啞了,她放下筆,取了幾顆藥丸,倒了一杯白開水服了。我看了這一切差點兒喊出聲來:黃老師啊!時間已不早了,您該睡了吧,今天太冷了,這樣下去會生病的┈┈ 

  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覺。我心裡想着:我有這樣好的老師,我怎麼能這樣頑皮,這樣不認真學習呢?我一定要改過自新,努力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彙報! 

  我們的老師不但教學認真,而且還很關心同學。 

有一天,我生病伏發了高燒,雖然打了針,吃了葯,但是還沒有退燒。因為我怕學習跟不上,所以我還是堅持到校上課。我為了不讓同學們和老師知道我生病了,我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很認真地複習功課。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了進來,環視了同學們一遍,打開課本,一邊讀課文,一邊向我這邊走來。到了我身邊她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皺着眉頭的說:“小明,你生病了。”我點了點頭,黃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她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包藥粉和一瓶白花油,再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白開水。她把白花油滴在手指上,然後揉一揉我的太陽穴。漸漸地,我的頭有點兒不痛了。白開水也快涼了,這時,黃老師把藥粉倒進我的嘴裡,叫我把水喝了才不會那麼苦。服藥后,我躺在老師的懷裡,這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頓時,我篩豆子般的淚水直往下掉。老師看見了,皺着眉頭問:“小明,是不是頭更痛了?”我只是搖了搖頭。我心裡想:過去,我一直唱着這麼一支歌遙《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是,現在我卻要說老師比媽媽還要好。 

  朋友們,我有這樣好的老師你們有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