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句話正適合用在我的老師-林老師身上。

  林老師在學生當中建立了無可替代的威信,制止了部分淘氣的學生的惡作劇;而且有一種嚴厲的神情,時刻鞭撻着未長滿翅膀的小鳥們不能驕傲;有時也不失幽默,活躍課堂的氣氛,提高學生的興趣。學生才力淺薄,不知道應該用怎麼的語言,才能描繪出林老師這麼高的精神境界、這麼淵博的知識和這麼豐富的人生經驗。

  當我看到自己的期末考試成績時,真感到無地自容了。可是再看班主任林老師對我的評語時,頃刻間一陣愜意透過手心浸入心脾。

  如果我在待人處事方面有一點一滴的進步;如果我的學習能力有一絲一毫的提升,這都得感謝我的恩師-林老師。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變得更加熱愛學習了。我已被無止境的知識深深地吸引住了。強烈的好奇心驅使我去漫遊知識的海洋,探索知識的奧秘。

  而這種強烈的求知慾,是林老師經過耐心和細心的調教和啟發而得來的。

  知心難遇,恩師難求啊!

  林老師!在這漫長的暑假裡,您好嗎?或者家家戶戶正繳盡腦汁地籌劃着:如何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而煩惱着?鬱悶着,而您在窗檯前正思考着、總結着、醞釀著的時候,可曾想過:您的一個平凡的學生正在盡自己的作文水平而揮筆為您編寫一篇蘊涵著您的無限心血和對您的感激之情的文章呢?

  在我自豪地站在領講台上的那一刻,林老師用一種和藹的目光,是對我的表揚,也是對我的鼓勵,更是對我的一種忠告……我知道,這是天空對白雲的目光;這是礁石對海浪的目光,這是河床對小魚的目光,這種目光,只屬於愛生如子的老師。

  老師像蠟燭般,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