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啊,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老師啊老師您的家在何方?您的家在學校!您的心在那裡?您的心在您的學生中。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章節彷彿在我們面前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新世界。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靜靜地看着夕陽西下,在淡淡的斜陽中,彷彿能看到她的笑臉,她兢兢業業工作的身影。她就是夕陽下披着紅裙的天使,舞動着美麗的翅膀,默默地,默默地,奉獻着……留下的永遠是那一抹最美的紅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