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也是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也是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教鞭也是一位優秀的老師,它雖然不會開口教我知識,但它能用那打在手上疼痛的感覺來促使我努力學習。 

  現在只要我有放下作業不寫,去玩的念頭,腦海里就會浮現出媽媽拿教鞭打我的情形,手上就會隱隱約約有一種疼痛的感覺。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正坐在熱得要命的房間里寫作業,家裡唯一一個能讓我感到沒那麼熱的電風扇已經在幾天前壞掉了。 

  現在我最想做的就是逛超市,因為在超市裡除了能買好吃的之外還有免費的空調吹!可我作業沒有寫完媽媽是不可能同意我去的。對了,不如趁媽媽不注意悄悄的去吧!恩,就這麼辦。 

  可我卻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只顧一時的舒服,不管回家后的結果。 

  一回家媽媽就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本以為媽媽罵完就會算了,可事情往往出乎我的意料,媽媽不知從哪拿出一根教鞭,抓起我的手掌就打…… 

  回到房間,我的眼淚雖然止住了,可是手掌上疼痛的感覺仍然沒有消失。 

  為了讓我的手掌不再挨鞭子,我便變得認真學習起來,不但再沒有挨過打,成績也變得比以前好! 

  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教鞭這位優秀老師的督促下,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它也是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也是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