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老師如同一位夥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

  在我從幼兒園到現在沒有令我印象比較深的老師,因為這些老師沒有什麼令我在意的特點,雖然他們對我都很好,可是在短短兩個月里卻出現一位難以忘懷的老師——肖老師。

  肖老師帶着一副眼鏡,讓人覺得學富五車、飽讀經文的樣子,那一雙銳利的眼睛,上課時連最細微的小動作都能察覺的到,還有那張千變萬化的臉,時而平易近人,時而怒髮衝冠,時而溫和慈祥,時而又嚴肅認真。

  當然我對肖老師印象深厚的原因不可能只是因為他的外貌,而是在校生活的一件件事。

  在運動會上,跳高比賽的時候楊豪博同學再一次跳高失敗,胳膊上掛了彩,被地吃走了的一塊皮肉,肖老師一個箭步上去,急忙扶起他,比楊豪博還傷心、還着急的問他:“有沒有事?痛不痛?”好像是自己的孩子受了傷一樣,楊豪博還有要跳的意願,可是肖老師立馬阻止,說:“身體比比賽重要。”說完擺出一副二十級颱風都打不動的樣子,讓楊豪博去接受了治療。在一旁觀看的熱淚盈眶,如果是有些老師,為了自己在其他的老師面前有面子,可定會讓他繼續跳,得個獎來,可是肖老師是真正的愛學生的。把學生看得比名利要重。

  還有肖老師認真負責的講課,面對同學們的難題,他總是堅持不同課件,自己在黑板上板書,就為了讓同學們聽的看的懂一點。還有肖老師晚上總是放棄自己的寶貴的休息時間,每天按時的來檢查我們男生寢室里的同學們是否睡得安然。除了這些好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迹都歷歷在目。

  肖老師是一位真正愛學生的老師,是一位認真教學的好老師,我怎麼能不喜歡他呢?

  初一:金浩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