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凶”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凶”老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談到我的老爸啊,在我眼裡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凶。每當看到老爸瞪着眼,抿着嘴時,我就知道他又要使出他的“教女秘方”——打人了!每當這時,我的心就像一隻小兔子在亂蹦亂跳,因為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時我就會閉上眼睛,把身子一縮,隨後只聽“啪”的一聲,我挨打了!

  他有些惱時,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感到毛骨悚然,有時真想離他遠遠的,可是不敢。因為我怕我一跑,老爸就會追上我,使出他的“如來神掌”向我揮來,打得我身是紅紅的。說實話,老爸的表情確實很可怕,就像要吃了我似的,特別是他的那雙眼睛。

  老爸很容易生氣,在細節上幾乎不能出點差錯。特別在我駝背寫作業時,你就會瞪着眼睛望着我,然後吼道:“歐陽晴吶,寫作業駝着個背,還離作業本這麼近,你以後還不成瞎子!”他看我無動於衷,就到老媽那兒告狀去了,他沒想到,當老媽看了我的寫作姿勢后,反把他講了一頓。

  這就是我的老爸,雖然“凶”,但是很關心我的老爸,口是心非的老爸,曾幾次說要把我趕出家門,但心裡不是這樣想的老爸。

  初一:haifei14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凶”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凶”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