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五年過去了,即將告別我的小學。好好的一個班被拆得四分五裂,小學的時光是人一生最美好的。

  他入初中的校門,進入初一的教室。有些高興;也有些傷悲。時間一天一天的過,絲毫沒有改變。到了第一次抽考,我以532的成績在班排第十名,後來又因為這加入了共青團。這對我來說是一次莫大的鼓勵,就是這股力量促使我在期中考試中考了第八名。可到了期末考試,卻落榜了,只考了第十二名。

  從此我就一蹶不振,成績呈直線下降。到了抽考,歷史只考了48分。我凝視着着鮮紅的48。在心裡告誡自己,說:勝負還不一定呢,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能。歷經風雨才能見彩虹。^_^。一次成功不是永遠成功,反之,一次失敗也不是永遠失敗。一定要考前十名,否則要給自己一定的懲罰。

  時間總過得很快,一眨眼期末考試到了。在考試過程中,為了讓我記住以往的恥辱,以往的教訓。我用神經細胞來提醒自己;準確地說是用疼來提醒自己。務忘恥辱。

  最後的結果總如人所願,我以644的總分居班級第十,級部第34。(全校共270人)每科都到優秀,不下80。政治居然考了90分,我想這就是超常發揮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