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勝利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重重的躺倒在草坪上,大口的呼吸着四周的空氣,一股青草的芬芳瞬間充斥了我的胸腔,整個世界彷彿也安靜了下來,靜的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一個小小的、充滿喜悅的聲音從心底迸發出來,“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思緒又回到了一個月前。當我還沒從同學們的各種有關秋季運動會的討論中回過神來的時候,被突然搭在肩膀上的一隻胳膊嚇了一跳。順着胳膊往上看去,一張堆滿不懷好意笑容的臉映入了眼帘,隨之而來的是體育班委特有的大嗓門:“家熠啊,我聽說你小時候拿過長跑冠軍呢,怪不得現在長這麼高啊,怎麼樣,這次也給班裡出點力,發揮一下特長,報個800米吧,就這個項目找不到合適的人參加了”。“啊?我?800米?不行不行,那都什麼時候的事了,現在肯定跑不動了,你還是找別人吧。”“哎呦,你就別謙虛了,我看就是你了,肯定行。幫幫忙吧,我給你報上去了啊。”“哎---別……”就這樣我被趕鴨子上架的推上了比賽的道路。 

  既然說要參加比賽,那麼跑步訓練必然不可少,其中的痛苦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明白,隨着比賽越來越臨近,我的跑步強化訓練也進入了尾聲,長久的不接觸使得訓練變得困難重重,但是我都一一咬牙堅持了下來。 

 “砰!”的一聲,我像離弦的箭一樣和其它參賽者一起衝出了起跑線,開始的一圈比較輕鬆,幾個拐彎之後很多選手被我遠遠地甩在了身後,當用眼角的餘光看到對手們不甘心的表情時還不禁小小的得意了一下。然而,情況很快就出現了變化,腳步由輕鬆變得沉重,呼吸也由平穩變得紊亂,每多跑一步,呼吸就變得更沉重一些,這時候我已經忘了教練的提醒,開始張開嘴大口呼吸,希望能夠減輕肺部的不適,結果卻適得其反,吸進的空氣不僅沒有使我感到輕鬆,反而像刀子一樣刮割着我的喉嚨和肺壁,散着火燒般的疼痛感。一瞬間,我甚至想就此停住不再向前以減輕這種疼痛,腳步也隨之放緩。然而,這時候我眼角的餘光看到了幾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跑道旁邊,緊接着就聽到了那個獨特的大嗓門“家熠,不要放棄啊,我們在旁邊陪你跑,你一定能贏的!”我轉過頭,看着那一雙雙充滿關切和鼓勵的眼睛,整個人彷彿被治癒聖葯浸泡了一遍一樣,瞬間恢復了活力。在同學們的吶喊加油聲中我再一次發力,用盡全力向重點衝刺,20米,10米,5米,2米…… 

  在一片歡呼聲中,我衝過了終點,在同學的簇擁下我緩緩的減速,最終重重的躺倒在了跑道旁的草坪上。 

  那一刻我體會到了勝利的滋味,它不僅在於取得了榮譽,更在於超越了自我,這滋味是那樣的綿長而回味無窮,我將把它永存心中。

您正在瀏覽: 勝利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