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革命勝利的源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革命勝利的源泉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革命能勝利,這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說,是革命戰士的努力,但你們只達到了一點,還有兩點是:老百姓的幫助、鼓勵和我們中國人的意志比日本人堅強,還有中國人民有一個合適的領導。

  在每集劇情中,你都能看見老百姓違抗日本人的命令去給八路軍送糧送暖。也許,八路軍早已被日本人擊垮,所以說,革命的勝利老百姓也有很大的功勞。

  你們看,日本人被擊敗了之後總是繳槍投降,而八路軍呢,被捕了之後,堅貞不屈,大都數都沒有向日本人屈服,就說趙一曼,無論日本人怎麼審問,她怎麼也不說,當得知自己活不了多久的時候,想的還是黨,還是國家,但是,她看不到新中國了,現在的新中國,是老百姓和革命軍人一起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革命勝利的源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革命勝利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