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利的感覺真好 馬靖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的感覺真好 馬靖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勝利的感覺真好

  馬靖壹

  星期天下午,我到新華書店找張子傑玩。

  我走進書店,看見張子傑正在看《昆蟲記》,我便也看起《三國演義》來,我們看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已經過去了。 

  張子傑建議道:“書店裡有兩把槍,我們把子彈拿出來,玩槍戰怎麼樣?”我高興地說:“好的,現在就開始,三局兩勝。”

  我選了衝鋒槍,張子傑選了步槍,我們選好陣地,準備完畢后,張子傑說:“第一局比賽現在開始。”一場激烈的槍戰拉開了帷幕。 

  我躲在牆角,心想:張子傑來了,我就偷偷地擊中他!可張子傑卻遲遲不出來,大概已經知道我躲在這裡了吧。終於,他衝出來了,我發現了他,他也發現了我,我們不約而同地舉起了槍,都將槍口對準了對方。可是,張子傑的動作比我快,所以我被擊中了。第一輪,張子傑暫時獲勝。

  第二局開始了,張子傑先發制人,搶先衝出來,躲進了牆角。可是這些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我一個箭步衝出陣地。說時遲,那時快,我舉起槍,擊中了他。

  第三局是最關鍵的一局,我們都十分認真地對待。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我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欣喜若狂,大聲喊:“我贏了!我贏了!”張子傑卻像只斗敗的公雞一樣,垂頭喪氣地坐在那裡。

  勝利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勝利的感覺真好 馬靖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的感覺真好 馬靖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