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不同的嘗試。有時,你的嘗試會失敗;有時,你的嘗試會成功。

  我也有許多不同的嘗試。我記得有一次媽媽教我騎車,可我並不願意。因為我覺得如果車子騎不好會出車禍。可媽媽對我說:“一個東西如果你覺得難學,那麼你便永遠也學不會,因為你已經被自己給打敗了。””被自己打敗,怎麼打敗。“聽媽媽這樣說我有點好奇。“因為你還沒有開始,就覺得自己會失敗,怎麼可能成功,”雖然媽媽說的很對,但是我還是有點猶豫,因為我還是有點害怕。這時弟弟突然插嘴:“我看你是害怕吧,膽小鬼。”

  弟弟的話說中了,雖然我害怕但怎樣也不願意承認。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學。”

  艱難的學車開始了。我像臨如大敵一樣,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向著媽媽的車子走去。我最終坐到媽媽的車子上去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鑰匙插進鑰匙孔里,然後開啟電源。這時我一不小心轉動了一下把手車子立刻向前跑了一小節,嚇得我差點棄車而逃。不過我還是克服了這種恐懼感。我像蝸牛一樣慢慢的用腳向前移動。經管媽媽在一旁說不能這樣但我卻不敢在轉動把手。這時弟弟又不知從哪跑出來,他居然說我是膽小鬼,我聽了他的話不知哪來的勇氣,竟然轉動了把手。沒有像想象那樣倒地。

  我居然學會騎車了,太好了,我高興的差點叫出來了。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不同的嘗試,你嘗試了可能失敗,可能成功,但不嘗試一定會失敗。

  初一:風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