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嘗到了勝利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到了勝利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是成功者,都有一個失敗的開端。

  ——題記

  每一個人的開端都需要波折,不可能風平浪靜。而我也不例外與他人一樣都有一個並不順利的開端。

  姥爺可是一個酷愛喝茶、泡茶的一個人。姥爺和我談起了他以前的事情,說著說著便談到了泡茶。他說他是從十四歲開始泡茶的,到了後來參加了工作,當了書記之後就沒有閑情雅緻來泡茶了。到了退休,才開始了當年那份“美好記憶”。

  聽到這一番話后,我就想姥爺這麼喜愛茶,那麼我也應該和姥爺共同感受一下泡茶的喜悅,我就決心與這位老手學習泡茶。

  我便和老爺說:“您可以當我的師傅嗎?”“噢,是嗎?那我非常樂意。”怎麼才能把茶泡到最佳境界。就這樣我跟着“師傅”泡茶的技巧開始了泡茶任務。儘管這樣,但我卻依舊做不好。老爺泡出來的甘甜,而我這個新手泡出來的茶是苦澀。那時我倘若早知道泡茶這麼難學就不該學。就在這時有一種力量警告着我:“你不能半途而廢,要有耐心,這樣你才會成功。”

  我就在心裡說:“嗯,既然這樣,我就應該努力把茶泡好,只求成功,不求失敗。”

  經過我的反覆努力終於一杯甘甜的茶在我手中誕生了。

  此時此刻我體會到並不是嘗試過失敗就是可悲的失敗者,而是越挫越勇。因為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失敗的開端,所以每一個人都是成功者。

  六年級:n03528131622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到了勝利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到了勝利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