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中的麻煩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中的麻煩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中的麻煩事 

  “啪!啪!啪!”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濺起了花,有黃的、紅的、綠的……鞭炮響得震耳欲聾,“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可是帶來了一件既掃興又麻煩的事。 

  在小年夜的時候,我們家關門休息,回到家,將汽車停在兩幢房子中間的一條小路上,接着停了一天的時間都呆在家裡吃喝玩樂的,一直到初一,汽車才“動一動”,因為有一天的時間沒有發動汽車,汽車在這兩三天的時間中,最惡之極——鞭炮聲,鞭炮聲將汽車的電用完了。 

  你們也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是這們的,鞭炮聲十分響,汽車受鞭炮響聲的影響,一直在一天的時間中,“嘀嗒!嘀嗒!嘀嗒!”沒電了,所以呢,不能發動了,發動也需要一定的電,沒電,就不能發動了。 

  怎麼辦呢? 

  找海洋汽車維修幫助,打了一個電話,海洋的人來了,用電瓶給汽車充電,但是更鬱悶的是,海洋的電瓶沒有電了,哎!正好碰上了爸爸的好朋友,而好朋友也是汽修公司的人,汽車中正好有電瓶,所以逃過一劫。 

  “不會吧!11點半了”媽媽看了手機,驚訝地叫起來了,我們三人才剛剛開始行駛,向外婆家衝去。 

  哎!新年中的麻煩事,真是掃興,鬱悶,麻煩啊! 

  行知小學503班 

  胡佳月

您正在瀏覽: 新年中的麻煩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中的麻煩事 暫無評論